邵阳联通对市区基站进行扩容 确保国庆网络平稳运行

【时间:2019-09-28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茜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茜茜) 9月26日,邵阳联通网络优化人员正在友阿广场基站进行信号测试和网络优化,及时弥补信号盲点。连续半个月来,邵阳联通网络20余名优化人员穿梭于大街小巷,检查基站运行状况和信号覆盖情况,确保国庆期间网络平稳运行。

为了提高国庆期间用户感知,邵阳联通提前部署,多方联动,全力保障网络运行稳定,一是提前评估网络负荷,制定保障方案;二是提前对重要交通枢纽、商超和风景区等重点场景进行现场测试,及时优化,提高用户感知;三是联合区县、建设部门及时对弱覆盖区域进行补点建设;四是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建立快速调度平台,确保故障及时处理。

近半个月以来,邵阳联通共完成17个站点CE资源、36个双载波、75030个用户数license扩容,并快速处理了48个站点故障,力保节日期间总体网络运行平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