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户帮户亲帮亲 全村45户贫困户微心愿均得以实现

【时间:2019-09-28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银希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银希文)近日,邵阳联通武冈分公司率先在万全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爱心活动,全村45户贫困村民的微心愿均在联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得以实现。

在爱心对接仪式上,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在致辞中指出,“户帮户亲帮亲”献爱心活动是带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重要方式,脱贫工作任务繁重,需集社会各界的力量,希望这次活动为后续全市全面开展做好示范,带动更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以武冈联通党员干部为代表的爱心人士为自己对接的贫困户送上他们微心愿中心仪的物品。在领到饮水机、电风扇、电饭煲、四件套等爱心物资后,万全村的贫困村民表示,联通公司的“户帮户亲帮亲微心愿”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更有信心早日脱贫奔小康。

据悉, 这次活动万全村45户贫困村民的微心愿均在联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得以实现,充分彰显了武冈联通勇于承担脱贫攻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后续全市贫困村开展爱心对接活动作出良好示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