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举办2019年“学体系、强技能、保安全、迎大庆”全员安全技能比武

【时间:2019-09-28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为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6日-27日,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举办2019年“学体系、强技能、保安全、迎大庆”全员安全技能比武,共有来自各县公司、库站的12支代表队、60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切实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从7月中旬就在系统内进行“学体系、强技能、保安全、迎大庆”全员安全技能比武初赛,突出风险识别、隐患排查、岗位练兵,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0名参赛队员进入决赛。此次安全技能比武决赛通过应急预案演练、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等检阅了各县公司、库站的实操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实现库站生产安全环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