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用歌舞节目​《中国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3 16:57】【来源: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芳)9月17日晚,由邵阳银保监分局主办,邵阳市银行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邵阳市银行保险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以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中国梦》拉开了此次庆演的序幕。

开场舞《中国梦》的背景音乐由《中国梦》和《我和我的祖国》组合而成。45名来自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的员工身着靓丽的服装,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充满激情、催人奋进的歌曲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邵阳市银保监分局领导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他们的带动下,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着国旗,一起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完成了精彩磅礴的《中国梦》。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凸显太平人的精神风采,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演出,认真挑选了45名公司员工参与节目编排。大家白天上班,晚上练舞,周末也不停歇。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排练,《中国梦》完美地呈现在观众和摄像机面前,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引发了现场观众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繁荣昌盛的共鸣。

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紧扣“爱国、爱党、爱家”主题,借助大型文艺晚会的平台,通过歌舞节目展示了太平保险人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本职工作、服务至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歌唱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共享太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