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洞口县支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9-09-20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雪嫄野)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提高全行职工政治理论水平,9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洞口县支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支行行长李丹、副行长尹卫平及在职员工参加。

赛前,李丹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支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希望大家无论在主题教育学习还是日常工作学习中,都要勤学好思、躬行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

此次知识竞赛紧绕主题,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方面知识为竞赛内容,共100道题。全体职员分为两组进行抢答,大家踊跃答题,整个过程你追我赶,精彩纷呈。最终,一组获得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竞赛,大家认识到在理论学习上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将持续在理论知识学习上勤下功夫,将抢答时的热情转化为持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三农”初心,牢记支农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