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银行保险行业——家国同庆 筑梦邵阳

【时间:2019-09-20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龚鑫)9月17日晚,由邵阳市银保监分局主办的邵阳市银行保险行业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也选拔优秀节目参加演出。

舞台上来自邵阳市银行保险行业的三十多支队伍,一展风采。当国寿邵阳分公司的演出节目《家国同庆筑梦邵阳》登上舞台,大气蓬勃的表演,震人心弦的音乐,热烈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起立并跟随节奏舞动手上小国旗,也为台上演员鼓劲加油,台上台下一片火红,瞬间将表演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银行保险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展示了银行保险人昂然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