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参加铜铃社区“邻居节”

【时间:2019-09-19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为倡导新时代邻里文明和谐新风尚,建设安定祥和的幸福社区,助力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8日上午,由大祥区铜铃社区主办的“邻居节”隆重举行,为社区居民奉上一席精神文化盛宴,向祖国70华诞献礼!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孙雨晴,大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卫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邵阳路桥)受邀参加活动。

袁卫东为活动致辞:“邻里和谐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大家继续支持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把铜铃社区建成相识、相助、团结、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贡献!祝铜铃社区“邻居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铜铃社区党支部书记龙五洋代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辖区各单位、社区各协会以及居民群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参与。“邻居节”是社区居民共同的节日,让我们用微笑和问候拉近彼此的距离,用真情和友爱传递社区文明的力量。

舞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有合唱、独唱、乐队、舞蹈、武术、诗歌朗诵等,不仅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我和我的祖国》《我是中国人》等节目表演,引起了台下观众动情合唱,点燃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邵阳路桥结合路桥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亲身经历献上了饱含激情的诗朗诵表演《因为有你——赞路桥人》。

本次“邻居节”活动通过轻松愉快的表演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大家从陌生到相识相知,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宿感以及居民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意识,共建平安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为推进全市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