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农商银行为陶金村“整村授信”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9-18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勇)17日上午,洞口县农商银行为陶金村“整村授信”,这是该行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洞口县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在启动仪式上说:“整村授信”批量授信贷款实行“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授信签约后,村民就有一个备用金库。此次授信,我们一是为“三农”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二是解决村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三是助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要求村民要诚实守信,如实填写资料,依法依规获取贷款,做个诚信的好公民。

据悉,当天该银行为陶金村105户村民授信,现场为18户村民发放了贷款共94万元。

洞口县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为“信用陶金 整村授信”揭牌  

洞口县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陶金村支书谢青平在“信用陶金 整村授信”牌前合影

洞口县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与该县古楼乡陶金村党支部书记谢青平签订“整村授信”协议书

洞口县农商银行为该县古楼乡陶金村“整村授信”现场

古楼乡党委书记肖亮为古楼分行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