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1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满足广大民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银行网点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认知,近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客户答疑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标准知识。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向客户宣传金融标准知识

据悉,新邵县支行共21个营业网点,遍及各个乡镇,真正做到了“立足农村、支持农业、服务农户”的服务宗旨,并通过提供各类金融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资金需求。通过宣传,客户表示能了解到更多关于商业银行标准知识,如何理解普惠金融服务、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认知、知晓银行业客户服务准则。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向民众宣传金融标准知识)                             

金融标准是各大金融机构开展各类业务的服务准则,只有高标准严要求,才能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金融归结结底是服务于民、普惠于民,金融标准也将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