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开展2019版人民币发行暨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1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肖和茂)9月10日,根据人民银行的工作安排,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统一部署,在市分行营业部门前,组织开展了2019版人民币发行暨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以2015版、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为主要宣传内容,全方位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分行副行长刘颂仁和宣传人员为过往市民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公众介绍货币鉴伪特征和反假货币相关政策,同时为有需求的市民现场兑换最新版人民币。

2019版人民币发行前1个月,邵阳分行就开始着手准备订购相关宣传折页、手册及海报共12000份,并于正式发行前一周全部配送到全辖39个网点,同时特邀请人民银行高级讲师组织为开展新版人民币鉴伪视频培训授课,共培训500人次。

8月30日新版人民币正式发行当日,该行实物营运中心将新出库的人民币第一时间配送到城区行各网点,让客户第一时间目睹新版人民币,各网点全力开展宣传。据统计,截至目前整个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参与网点39个,参与员工400多人,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资料1万多份。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