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04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9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新邵支行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该行通过网点阵地营销、商户走访、人群密集区宣传等方式,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解疑答惑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是向广大民众宣传理性投资、理性消费、如何避免网络虚假夸大的投资陷阱,如何更好地管理金融资产,做金融社会的好网民。通过了解,大多群众反应目前市场上眼花瞭乱的支付渠道,让他们消费时心怀忐忑,该行客户经理从各个方面详细指导客户如何识别正规渠道及如何防范网络欺诈。

此次金融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走访了100户居民,搜集客户金融需求信息80余条,极大地提升了民众对金融知识的新认识。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便于广大民众能更好地融入到这个金融化的大时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