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邵阳分公司联合市残联举办“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暨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04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9月2日,由邵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向在训残疾儿童捐赠价值4万多元的书包等学习用品。同时,国寿工作人员在现在提供咨询和残疾人保险理赔资料收集等多项服务。据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介绍,邵阳国寿将借助全国第三次“残疾预防日”教育活动,在市、县同步展开“国寿有情.助残有爱”系列活动,继续关心和帮助残疾朋友,支持和助推残疾人事业,为助残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并期待与市、县、区残联进一步合作,开办疾病人专项保险,共同建立和完善残疾人保险保障体系,为残疾人事业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副总经理向章飞立即率领工作人员在市残联领导的陪同下赴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市特殊学校开展现场慰问活动,为300余名残疾儿童送去了书包、书籍、水彩笔等学习物资。中国人寿的善举得到了市残联、残疾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