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重疾先赔

【时间:2019-09-03 1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9年8月15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王女士(化名)报案称自己的小孩在湘雅医院被诊断为髓母细胞瘤,急需费用出国治疗,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了解,王女土于2017年投保了泰康附加基本D款重疾及泰康附加基本肿瘤保险保额各30万,共60万。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申请理赔,8月15日提交相关资料,8月16日上午案件结案,6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账户,从客户申请理赔到收到赔款不到1天时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被保险人2015年10月出生,今年还不满5岁,性格开朗活泼,乖巧懂事,2018年开始上幼儿园,但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6月底被保险人在幼儿园排演节目回家后告诉妈妈头疼,在儿童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髓母细胞瘤,后转诊至湘雅医院住院治疗,日前治疗费用已近20余万元,后还需高额的治疗费.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当重疾来临时,唯有拥有足够的保障,才能坦然地面对疾病,拥有抗击风险的勇气与力量。为爱尽责,让家无忧,保险,就是对爱的人多份承诺与责任!理赔人员提醒:小孩的身体发育不全,免疫功能较差,导致其更容易受疾病侵袭。为孩子购置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在病魔来袭时,才能给自己的宝贝一份爱的关怀,这也是保证家庭幸福的一种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