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开展“关爱贫困学生、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

【时间:2019-09-01 1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春艳 康睿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 康睿敏)8月30日上午,中共邵阳农商行第二党支部、第十党支部与中共北塔区茶元头街道马家村党支部在马家村村部会议室联合开展“关爱贫困学生、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贫困学子郑某国进行了现场捐赠。

据了解,郑某国家境贫寒,父亲有严重的支气管炎和高血压,母亲也是有病在身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全家的生活开支就靠着父亲给村里扫马路的微薄收入维系。郑某国在这样的家庭下不但没有被困难打倒,而且自强不息,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本市重点高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邵阳农商银行党员决定联合该村委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对郑某国进行爱心捐助,资助贫困学生渡过眼前难关,并勉励其穷其益坚、志在青云,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垮,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志存高远,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为实施党建引领高质量主导战略,邵阳农商银行通过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系列志愿服务行动,真正诠释了“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总愿景,把农商银行的温度传递到每一位老百姓的心坎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