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降本增效出实招 三个月节约成本596万元

【时间:2019-08-29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人人降成本,个个增效益”“成本是企业之根,改善是利润之田……”近日,在邵阳分公司的办公楼有关降本增效的口号随处可见,从今年5月起,邵阳联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降本增效活动,通过市县两级联动,市场、运维和行政三方着手,截止8月27日,共节约成本596万元。

为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邵阳市分公司在全市开展“成本降下来,效益提上去”的降本增效活动。一是由经营支撑中心统筹大市场线成本管控,对佣金、积分政策进行清理,对占收比高的渠道进行清理整顿,对人员的有效性和业务宣传材料进行精细化的管理。二是由客户响应中心统筹网运线成本管控,负责牵头基站能耗、铁塔租费、代维费、基站房租、保险理赔、迁改赔补等进行清理清查。三是由办公室统筹全市综合线成本管控,负责牵头对办公费、车辆使用费、物业管理费、消防警卫费等进行清理清查,加强闲置房屋资产的管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源节流,切实提高公司利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