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感恩奋进、政策入户入心”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08-27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荔)邮储银行城步支行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力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扶贫工作,8月26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在驻点扶贫村龙寨村开展“感恩奋进,政策入户入心”大走访活动。

帮扶小分队在走访中,耐心教育引导帮扶对象送子女上学、赡养老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移风易俗、发展生产、外出务工、勤劳致富,加强对“慵、懒、散”思想的教育,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对贫困对象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对帮扶对象的扶贫手册、一户一档资料、相关协议、佐证材料等进行完善,确保资料准确、规范。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村贫困群众的感恩意识,邮储银行城步支行也受到广泛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