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修复损坏残币,帮助客户挽回损失

【时间:2019-08-22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8月22日下午,家住新邵县新田铺镇的何翠萍提着一个红色塑料袋,急匆匆地跑到柜台说:“同志,能不能帮我清理一下这些钱,看能不能兑换一些回来。”柜员彭命香一边耐心安抚客户,一边说:“大姐,您别着急,您把袋子里的钱倒出来我看一下。”说着何翠萍把一堆被损坏的残币倒了出来,损毁残缺度较高。何翠萍经营着一家小商铺,日常经营所需零钱较多,这些零钱因积压较久,被老鼠咬坏。

客户的残缺币

柜员彭命香认真看了看,说道:“大姐,您放心,我们一定尽力帮您兑换,能全额兑换的一定全额兑换,能修复兑换一半的,我们也都会尽量帮您修复。”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认真清点修复客户残币

这时支行长安排另一名柜员协助彭命香一起清理,两位工作人员耐心认真地将每张残币展开,小心翼翼、一丝不苟地找出缺失部分,尽量吻合粘贴,帮客户争取最大程度的修复。经过一小时的认真清理,共整理出一元、五角残币合计1018.5元,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得到了客户的连声称赞:“实在太感谢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这么耐心地帮我清理这些损坏了的钱!”何翠萍激动地说道。

真诚用心的服务源于对工作的热爱,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的每一位员工都以热心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客户满意度为提升服务水平的标准,只有客户说好,才是真正的好!该行表示,他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业务能力服务于广大群众!做好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