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国寿解客户燃眉之急 快速理赔10万元

【时间:2019-08-20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8月14日,绥宁县长铺镇大公坪路刘女士的家属为中国人寿绥宁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大病无情、国寿有爱“的锦旗,以感谢中国人寿绥宁支公司领导沈艳群经理率领业务员一行快速、主动的理赔服务。

刘女士于2018年5月在中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保险,年交保费3690元,保额100000元,2019年1月突感身体不适,后经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确诊重大疾病。出院后于2019年8月12日在业务伙伴的陪同下到柜面申请理赔,公司迅速组织理赔调查,经查符合理赔范畴,以最快的速度结案完成,赔付金额10万元。

刘女士及家属对此次理赔非常感谢,称幸好投保了重大疾病险,大大缓解了重大疾病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现在才觉得当时投保是多么明智的选择,更没有想到中国人寿理赔服务这么快速、主动,再次感谢业务人员及绥宁支公司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