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行以考促用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8-20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提升政策业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8月15日,城步农商行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业务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的政策业务知识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城步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结合扶贫工作实际,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总分100分,有填空、选择、判断、问答四种题型,内容涉及“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健康扶贫、产业扶贫、贫困户退出标准等系列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考试80分以上为合格,80分以下的将进行补考,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提升了自身脱贫攻坚业务水平,也夯实了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基础,掌握并熟记最新应知应会政策知识,提高了帮扶政策运用能力和政策解答能力,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良好氛围,今后能更好地去履行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等职责,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