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在邵举办大型教育公益活动

【时间:2019-08-20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越)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秉承着“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响应国家号召,连续五年关注家庭教育问题,每年在7-8月面向全国举行大型公益教育节活动,2019年中英教育节的主题是“育英才 赢未来”。 

公益活动湖南邵阳站,于2019年8月18日下午在邵阳市宝庆山庄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共有123个家庭参与,活动在小朋友的钢琴表演,四手联奏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湖南公司支持,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吴青老师做专题讲座,吴老师以互动思维案例将本次会议主题缓缓带出,让大家通过语言互动方式从内心了解每一个人的天赋领域;从性格、语言、指纹、思考方式等等讲述孩子们的天赋属性;获得现场听众的高度认同,近2个小时的课程让人意犹未尽!

中英人寿保险保险有限公司邵阳营销服务部将持续关注公益、成长与教育,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家庭规划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