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政采贷”缓解政府采购融资难题

【时间:2019-08-13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 马炜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 马炜萍)“500万元贷款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大的资金周转难题,我们就能尽快完成政府采购项目工程了。此外,我们还中标了几个政府采购项目,接下来资金问题就不用愁了。”政府采购中标企业主说到。8月12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向学生奶采购中标企业又发放500万元“政采贷”,这已经是给该企业继2018年发放首笔500万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的第二次放款了。

据了解,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是邮储银行针对政府采购活动中中标的企业或自然人发放的以应收账款为质押的流动资金贷款,该贷款期限最长1年,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具有免抵押、利率优惠、可循环支用的特点。

近年来,为推动政务金融产品的开发落地,加强银政合作,拓宽合作平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对接政府平台,发挥政府支持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作用,加大对园区企业的走访力度,积极创新综合金融服务,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截至6月底,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21.25亿元,较年初新增1.69亿元,服务客户近9万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