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总经理为新入职员工上好“职场第一课”

【时间:2019-08-12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8月12日,邵阳联通2019届新员工迎来入职培训第一天,邵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用3小时的时间,为全体新员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职场第一课”。

如何适应新环境、融入联通、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授课一开始,刘长勇以带领新员工“参观新家”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邵阳联通的基本情况,为新员工详细展示了公司的历史与当下发展现状,并从公司品牌地位、各项指标、组织机构、全业务产品、5G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公司,为新员工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找准航标、准确定位,增强投身通信事业的信心。

刘长勇还以自身的成长经历为例,勉励全体新员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努力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差的时代,我们抓住机遇,走好职场每一步。”刘长勇殷切寄语全体新员工,要规划好成长路径、做好角色转换、调整心理预期、培养好工作习惯,成为有用之才,为通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这堂职场第一课用料扎实、情感真切,我们一定不负公司所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