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分行举办“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内控合规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9-08-09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梅)为进一步巩固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活动成效,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营造依法合规经营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分行隆重举办了“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内控合规知识抢答赛活动,邵阳分行高管人员、中层干部、信贷客户经理及部分柜员、各县(市)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代表共计15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抢答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置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围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学习手册》、“党建知识”等进行了精彩的比拼。竞赛得到了市分行党委的积极支持,全市十二个党支部全部组建队伍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其中邵东、机关二代表队等6个党支部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精彩的答题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机关第二支部参赛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此次竞赛团体一等奖。

赛后,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副行长李文青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级机构应持续强化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主动适应“强监管、严监管、深监管”的监管态势,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本次知识抢答赛活动为契机,牢固掌握行为“负面清单”,了解违规处理标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抢答赛活动,使广大员工对《新版违规行为办法》、党建基础知识和如何遵守规章制度不触犯红线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力推进了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合规文化建设,为《新版违规行为办法》的顺利实施及各项业务经营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