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召开《康宁19》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9-08-07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鑫)8月5日,中国人寿邵阳公司在新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康宁19》新品发布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各支公司一把手分管理经理,客户代表和媒体嘉宾共1200余人参会。

在新品发布大会上,个险销售部经理就康宁19新品特点与保障做了精彩的分享,大家听得入迷,并不时爆发热烈掌声。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期盼和欢呼声中邵阳分公司一把手李海峰宣布康宁19在邵阳市场隆重上市。

康宁19是中国人寿公司庆70周年倾力为新老客户打造的一款保障病种宽泛,还能返还保费110%领钱后仍然保障到终生的重大疾病保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