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保险,值得依赖

【时间:2019-08-06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严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严益)近日,客户胡先生的家人来到邵阳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感谢公司笃守信誉,理赔迅速。5月27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工作人员看到一条客户胡先生因病身故而报案的理赔信息,由于购买保险不过半年,工作人员便就该客户报案信息成立专项小组,核实客户身故的前因后果,以供客户申请理赔时做案件参考。

7月10日,理赔人员收到该客户的保单申请人提交的理赔资料,在系统内进行了受理。经公司审核,认定符合平安福19条款身故给付条件;7月16日,申请人收到公司理赔结案短信通知;18日,收到理赔款21万元。

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客户时年48岁,邵阳隆回人,正值壮年。本应是家庭美满、儿女绕膝的好年华,却因突发主动脉破裂,救治无效最终身故,一个美满的家庭自此出现了缺憾。斯人虽已逝,生人常思之…

保单服务人员回忆道:这位客户决定购买保险的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之前都有过拜访,但由于保险观念的不深,一直未促成,正好碰上客户生日的好日子,便决定再试一次,未曾想客户最终同意签单。可叹世事无常,前不久生龙活虎、好好的一个人,突然说去就去了,真是令人不胜唏嘘!

生而为人,或许可以躲过天灾、可以避免人祸,但却无法逃脱生老病死;正因此,才有保险的应运而生。

所以,保险,值得依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