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合规培训

【时间:2019-08-03 1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8月2日,城步农商银行在该县儒林酒店举办为期一天的信贷业务合规培训,帮助客户经理提高信贷合规操作风险意识,增强信贷风险识别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信贷合规管理水平,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网点负责人、全体机关人员及客户经理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该行法律顾问陶正国律师、贷款审查部、业务发展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和市场拓展部结合日常实际工作,采用PPT的形式,从信贷管理风险点、信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贷款审查的要点、评级授信、统计管理、征信管理、安全风险防范、反洗钱、电子银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法律知识,又有业务知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生动鲜活的现实案例,让参训员工们享用了一场美味的知识饕餮盛宴。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针对性、实用性强,既增强了专业知识、法制观念和合规意识,又提高了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是一次“充饥又解渴”的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