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亲子朗诵比赛

【时间:2019-07-30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捷)伴随着小孩子们欢呼雀跃的笑声,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亲子演讲比赛隆重的在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职场召开!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合影

在演讲比赛开始之后,参赛的小选手们及家长都纷纷展示了准备已久的节目。演讲中,小选手们将对小家的喜爱融入到对祖国的热爱之中,他们个个自信、大方、活泼开朗,如同春天里的花朵儿一般,朵朵争奇斗艳,展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学生对传承红色力量的信心与信念。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唐轩与获奖少儿的合影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户节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我公司对客户多年来支持的感恩与答谢。通过客户节的活动,大大加强了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近了公司与客户的关系 ,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也为销售人员提供了多次与客户接触的机会,得到客户和业务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