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集体生日会 欢乐与温暖同行

【时间:2019-07-29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精美的插花、多彩的气球、可口的蛋糕、新鲜的水果……7月26日上午,邵阳联通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在该公司食堂欢乐开展,30位寿星齐聚一堂,庆祝自己的生日。

为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邵阳联通机关工会按季度开展集体生日活动,精美的布置、温馨的礼物和丰富的游戏互动让员工感动不已。生日会上,邵阳联通总经理助理罗忠礼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贺。在热烈的气氛中,寿星们共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邵阳联通积极组织开展图书角、集体生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真正扎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重要抓手和载体,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提升邵阳联通企业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凝心聚力为公司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