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挂牌贷”助力新三板企业做强

【时间:2019-07-23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 袁玉芬)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成功授信辖内首笔“新三板”挂牌贷,金额800万元,成为该分行助力新三板企业做强,服务小企业又一新抓手。

据悉,“挂牌贷”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专门为新挂牌或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量身打造的融资产品,以企业股权作为担保,具有时间短、方式灵活和不稀释股权的特点,解决了新三板企业抵押物不足,通过传统银行授信方式很难获得银行授信的难题。

自年初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主动联系走访全市范围内新三板已挂牌及拟挂牌的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在了解到新邵县科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后,积极与企业沟通,为其创新抵押担保方式,以企业股权作为担保向其发放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协助其扩大经营规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