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城步支行热心救助生病客户

【时间:2019-07-22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囯)7月21日上午11时,工商银行城步支行营业大厅保安突然听到自助银行一声闷响,随即发现一名客户倒在地上,手脚抽搐,口吐白沫,情况危急。

支行随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合力将该客户扶进银行大厅,出身苗医世家,略懂急救的网点保安为客户按摩穴位,舒缓其痛苦症状。当班柜员第一时间拨打120求助。4分钟后,120赶到,保安及当班人员协助将其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因处置及时,目前该客户已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