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员15秒快速扑灭站外自燃车辆

【时间:2019-07-17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7月14日18时15分50秒,在中国石化新邵巨口铺加油站前,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发生自燃,司机赶紧下车用布拍打灭火,但火势突然变大。

危急时刻,巨口铺加油员李桂香立即冲到加油机旁,拿起灭火器迅速奔向自燃的三轮摩托车,拔下安全梢,对准着火处扫射,仅用时15秒便成功将火扑灭。由于李桂香的迅速反应和处置及时,避免了人员伤亡和更大的损失。

据摩托车主陈述,当天下午他驾驶三轮摩托车,还没开几十米就动力不足熄了火,正好停在了新邵巨口铺加油站旁的马路上。因摩托车线路老化无法点火,在反复点火后,导致线路过载短路引起火灾。

“多亏中石化加油站员工训练有素、临危不乱,快速灭火,否则后果难以想象!”摩托车主感激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