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画肖像——新华保险邵阳中支举办文化公益小天使活动

【时间:2019-07-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亚兰)7月13日下午,以“我为祖国画肖像”为主题的少儿绘画比赛在邵阳市大祥区神滩社区三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新华保险邵阳中支主办,邵阳市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通过绘画方式,让孩子们将自己心中的美好新时代一笔一笔呈现在了画卷上。

活动开始,由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讲解保险基本知识

接着由指导老师讲解活动规则及绘画工具

一盒画笔、一张纸、一颗认真的心,开启了一段奇妙的作画旅程。瞧!孩子们一个个手握五彩笔,用稚嫩的小手,尽情地将“我心中的祖国”描绘在一张张画纸上,勾画出的祖国是如此的绚丽多彩、繁荣昌盛。作品虽显幼稚,但无不彰显着正能量,想象奇特,寓意深远,歌颂伟大祖国,赞美人间真情,展望美好未来,童心看世界,童手汇蓝图。

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一项经典活动,少儿书画大赛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民们的喜爱和支持,活动形式也在不断突破和创新,成为新华保险极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本届书画大赛以此为题,组织青少年儿童以书画为载体,生动有趣地展现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祖国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