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员工放心孩子开心 暑假托管班“托稳”员工心

【时间:2019-07-16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7月16日,邵阳联通一楼员工活动室里,孩子们正围坐在一起做游戏,这些孩子都是邵阳联通的员工子女。为解决职工假期没人带孩子的困难,7月15日,邵阳联通员工子女暑假托管班正式开班。孩子们每天早晨跟着家长来上班,下班再一起回家,爸爸妈妈工作时,孩子交给托管班的老师托管。

邵阳联通工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托管班主要针对4岁-12岁的员工子女来开展,共有20余名员工子女参加。根据孩子年龄,划分为学前托管班和小学生托管班。学前班孩子以培养兴趣为主,小学生托管班以辅导完成假期作业为主。同时,托管班还开设了创意美术、快速作文、快乐阅读、少儿英语、棋类学习、球类比赛等多项课程,帮助员工子女放松心情,解决难题。

另外,工会还为每位子女购买了一年的意外保险,备用了儿童常用药品。活动结束时,将选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给予奖励。“女儿每天跟着我一起上下班,她很开心。公司这种人性化的做法让我们很感动,工作起来没有后顾之忧。”该公司一名员工说道。

据了解,这是邵阳联通开展的第二期假期托管班,与往期托管班相比增加了趣味性和实践性,并提出了“三培养”的教学特色,即培养好习惯、培养好情绪以及培养好心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