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7-1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虹)为进一步助力邵阳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服务单位和行业既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又是文明形象的“窗口”,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根据创文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加强对员工素养的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素质,积极打造文明规范服务窗口,落实好信访接待、投诉处理等制度,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文明形象。

7月8日,中石化邵阳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提升自身服务环境相结合,公司团委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到加油站进行杂草和周边死角卫生清理,并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劝导,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炎炎夏日,该公司志愿者穿着红马甲穿梭在城区各加油站,活动中,大家手持扫把、铁钳、簸箕、铲子等工具,清理路面的垃圾、杂物等,对站前站后、水渠水沟、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散落在各处的陈年垃圾、杂草进行了大清运,使站容站貌焕然一新。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获得来往顾客的频频点赞。同时,该司志愿者积极向顾客和群众进行宣传指导,鼓励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全力提升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邵阳贡献力量。

多年来,邵阳石油始终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向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邵阳石油志愿者先后参加了“公交车文明劝导”“环卫工人歇歇脚”,组织开展“青年驿站”“志愿无偿献血”“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义务植树、慰问孤寡老人、送温暖进社区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公司发展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同时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中国石化邵阳分公司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