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7-03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洪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6月30日晚至7月1日晚,武冈农商银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精彩的演绎,生动的述说,表达了对党98岁生日的深情祝福,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对“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坚强决心。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展风采、赛才情,诉初心。来自武冈农商银行各部门各网点的38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伴着发展历程,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以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事例为典型素材赞扬了农商人“因农而生、因农而兴、因农而强”的忠诚担当和执着坚持,讲述着农商人始终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表达了满怀激情“兴社强行”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使命担当。

图为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

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生动形象,或朴实真挚,谈感情、抒情怀、表决心。一段段优美的背景音乐,一句句细细的诉说,一次次感情的迸发,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把现场观众带入深深的回忆,在每段故事中寻找自己的身影,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地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营业部的朱鑫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稽核审计部李莉娟、党建办公室吴菲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水浸坪支行蔡诗琪、荆竹支行胡紫维、大甸支行廖继国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圆满结束,总行党委班子与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图为行长刘芙蓉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图为董事长龙钧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行长刘芙蓉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监事长姚春杨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员工礼仪节目展示

图为领导、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