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在全县金融机构“金融改变生活”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25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6月20日,从全县金融机构“金融改变生活”演讲比赛中传来喜讯:城步农商银行员工罗琳茜、伍沫虹、黄梅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和城步脱贫攻坚指挥部联合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城步支行承办,城步农商银行和县域其他金融机构协办。《金融时报》湖南记者站站长、人民银行长沙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刘新光,湖南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城步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戈锐,城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唐勤阳等省市县领导出席活动,全县7家金融机构选出9位优秀演讲者参加比赛。现场观看演讲的群众达500余人。

比赛中,城步农商银行选手用感人的故事、优美的声音、昂扬的语调,并配合精心制作的PPT,讴歌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农商人金融扶贫故事,讲述了一段段农商银行与老百姓的鱼水情,展示了农商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折服了评委和观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城步农商银行作为全县规模最大、网点最多、金融服务最广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城步经济发展,优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做实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银行、支农特色银行的作用,“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和“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的企业文化得到深入践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