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湖南记者站站长、人民银行长沙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刘新光一行深入企业调研金融精准扶贫

【时间:2019-06-25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6月21日,《金融时报》湖南记者站站长、人民银行长沙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刘新光深入城步农商银行扶持的县域扶贫龙头企业——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调研金融扶贫开展情况。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黄少青、办公室副主任罗宏,人民银行城步县支行行长谢民富、副行长王维斌,城步农商银行副行长杨华平陪同调研。

刘新光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挤奶车间,观看了企业发展历程视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奶牛饲料来源、奶牛总数、牛奶销售渠道、销售范围、贷款需求、带动当地贫困户就业增收、当前的困难等情况。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在城步农商银行2000万元的“户贷企用”信贷资金和2500万元的社团贷款资金支持下,通过产业带动、金融扶贫、智力扶贫、安排贫困户就业等一系列举措帮扶7个乡镇100多个村,带动了1749户6500多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刘新光表示,希望该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把奶业扶贫做强做大,争取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致富增收。刘新光对城步农商银行在金融扶贫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方法、创新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扶贫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希望城步农商银行继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关注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大力支持地方产业发展,提升产业扶贫带动作用,助力城步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