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联通“好讲师” 邵阳联通开展内训师技能竞赛

【时间:2019-06-25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6月24日下午,邵阳联通五楼会议室不时掌声雷动。为促进公司内部知识沉淀与技能传递,进一步加强内部师资队伍建设,激发讲师队伍活力,邵阳联通首届“好讲师”技能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授课方式,依据自身所属专业分为“党建序列”“市场序列”“技术序列”“支撑序列”,现场授课时长10分钟,授课结束后由现场评委提问,全市共有近20名内训师及专业人才参与了比赛。参赛选手中有已是久经“培训”场的“老将”,也有第一次上台授课的新人。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充满激情,为展现最佳精神风貌而努力。会场上,参赛选手有趣的课题、生动即兴的授课方式不时博得会场听众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邵东分公司的赵阳桥获得一等奖。

邵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在比赛结束后,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鼓励公司员工利用内训平台来提升自我能力,促进公司发展。同时,刘长勇以《如何做好一名内训师》为题进行现场教学,从课件准备、听众需求及培训方式方法等方面,给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上了生动的一刻,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大发掘了公司员工的潜能,而且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推动公司内部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