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深入推进划小改革 第二批“小CEO”签约

【时间:2019-06-25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当前,中国联通划小承包改革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邵阳联通积极探索改革道路,激发队伍活力,为广大员工搭建干事创业、多劳多得的“双创”平台。6月24日,邵阳联通举行划小改革第二轮签约,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三个划小单元的“小CEO”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划小改革,邵阳联通共将三个网格进行了划小承包,其中包括金石桥、回龙寺乡镇基层单元和教育信息化网格。签约仪式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唐琳分别与三家公司签订了承包协议,并将划小改革的政策和优势进行了宣贯。邵阳联通副总经理唐琳表示,划小承包是公司的一件大事情,是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机制体制改革,是激发公司活力、提升员工薪酬的重要手段,划小承包要单位抓住机遇,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新、打开思路、探索新模式,集全公司之力,确保改革取得成功。

在签约仪式后,邵阳联通第二批“小CEO”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省公司要求,切实通过改革破解束缚发展的各种制约因素、激发队伍活力,将改革进行到底。“从今天开始,我们成为真正的老板了,也意味着创收利润也直接关系着我们腰包,我们将沉下身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完成各项任务,让公司和员工双满意。”回龙寺乡镇基层单元“小CEO”徐香华说。  

据了解,邵阳联通自2018年6月起在全市范围内推进全生产场景划小承包改革,搭建内部“双创”平台,把联通从大公司回归到创业公司,让基层员工率先有更多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