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4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慧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慧萍)为扎实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强化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民众风险辨识能力,提升广大群众金融知识素养,近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及征信管理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在网点设置展台阵地宣讲、走访商户上门介绍、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就人们日常生活中重点关注的如何安全用卡、网上支付、保护个人信息、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以及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问题,向现场群众作了细致深入的介绍和解答,活动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达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近3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许多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贴近老百姓生活,十分接地气,不仅使他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风险防范意识也得到切实提高,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宣传号召,将各类金融知识的宣传工作作为常态化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将“金融知识进万家”真正落到实处,为构建稳定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