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泰康养老社区,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时间:2019-06-24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07年,泰康开始进行养老产业探索,2009年首家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的投资养老社区试点资格。截至目前,泰康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核心城市投资建设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社区,并配建医疗机构,可提供养老及护理床位近34万张。社区以国际标准、活力养老、医养融合、候鸟连锁为核心,目前北京泰康燕园、上海泰康申园、广州泰康粤园、成都泰康蜀园养老社区已正式投入运营,截至2018年底平均入住率60%,北京、上海的社区,入住率超过90%。

安心,一站式持续照护

泰康引入国际照护服务技术标准体系,对标国际优秀长期照护机构,形成了泰康特色的照护服务及评估体系。遵循入住前专业评估、照护需求分级、设定照护目标、制定照护计划的国际标准流程,泰康养老社区为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四种生活服务区域,满足不同身体状况长者的照护需求,实现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特别是为失能、半失能以及失智长者提供兼顾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整合照护服务,实现一站式生活健康解决方案。

舒心,360度全面满足身心需求

泰康养老社区是长辈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自主的精神家园,360度贴心服务全面满足长者身心需求。

乐泰学院——基于长辈共同需求提供高水准的精品课程,在课程学习中促进长辈生理、心理和社交功能的提升。乐泰学院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外出活动、特色活动。

乐泰俱乐部——社区鼓励长辈因共同兴趣爱好、信仰追求等自主成立各类俱乐部。俱乐部有完善、专业的场所设施作为活动空间,是长辈施展才华、发展兴趣爱好和社交的极佳平台。

活力中心——这里拥有图书馆、健身房、游泳池、信仰空间等各类文化和运动场馆。活力中心还为长辈提供运动健康管理服务。

时间银行——是泰康养老社区对具有志愿服务精神、乐于为长辈及老龄事业奉献时间精力的义工的一种激励机制。义工参与社区义工服务的时间将被记录在时间银行,并可通过兑换规则兑换相应的产品或服务。

健康营养的美食是社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餐饮服务团队以营养健康,美味多样为宗旨,为长辈打造丰富的泰康美食体验。

旅居养老,每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都有泰康全国连锁布局,为长辈提供始终如一的专业医护保障和高品质康养服务,让长辈摆脱后顾之忧,收获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开心,唱响生命欢歌

充实——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电影百花奖首位获奖者祝希娟老师倾情讲述了她入住泰康养老社区后的亲身体验和真切感受:“老年人养老最怕的就是空巢养老,精神生活突然之间没有了寄托。可住进了泰康养老社区之后,我们每一天都生活得特别充实。

惊喜——泰康萄园养老社区喜迎一周年庆典前夕,社区居民李林叔叔特意写了一封1300多字的“家书”。在信中,李林叔叔描述了在蜀园让人惊喜连连的五项体验,首先是享受到了家庭医生服务的体验;其次是被丰富多彩的餐食“解放”了的体验;第三是重新回到了学校的体验;第四是被工作人员“宠”的体验;最后是一种全世界都希望你健康长寿的体验。

快乐——在泰康燕园养老社区,著名学者钱理群先生钟情于

自己的写作时光,他说:“我还是在坚持我的写作,这种写作完全没有任何功利目的,没有任何顾忌,完全为了满足自己的精神需要。养老社区能够让我安静地来做自已最想做的事情,最愉快的事情,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安度晚年’。”

尊严——前央视副台长陈汉元先生曾这样告诉他的朋友“在泰康,我过上了有尊严的生活。”正因为如此,陈老感言:“我打算在这儿一直住下去,不知道多少年,从这个意义上我说它是归属,我把它当成家了。泰康管得好、办得好,居民感受得到,而且是深刻的感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