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9-06-19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郭志勇)近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对隆回瀚星纸业有限公司成功授信500万元,从调查到成功授信仅用了短短20天时间,该笔传统抵押贷款是一笔基准利率贷款,充分体现放款快,利率低的特点,解决了小微企业主贷款难,贷款利率高的问题。

该公司负责人说:邮政储蓄银行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赢得了我们的信任,在这里贷款我们放心,同时基准利率解决了我们最为关心的贷款贵问题,感谢邮储银行给我们送来了“经济活水”。

该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累计向隆回投放资金12亿元,搭建了地方特色行业平台,开发了小沙江镇金银花行业贷款、桃红镇百合行业贷款,搭建了全县范围内的再就业、烟叶贷款、扶贫贷款、农担贷等平台,为隆回县域特色经济发展送去金融“活水”,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资金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