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积极开展“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荔)为积极践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提升农村消费者金融素养,6月13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城步支行“金惠工程·精准扶贫·振兴苗乡”宣传活动的号召下,邮储银行城步支行积极响应,认真践行“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宣传及普及的责任。

本次宣传活动在城步儒林镇广场举行,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真假对比、现场为客户讲解等形式,开展人民币防伪知识,提倡民众爱护人民币及增强假币的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提高了识假、辨假、反假的能力,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客户的赞誉和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