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开展“工行助你跃龙门”爱心高考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0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其)又是一年高考季,工行爱心持续行。2019年高考来临之际,为服务好广大莘莘学子,助力考生题名圆梦,传递工行温度情怀,彰显大行责任与担当,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开展了以“工行助你跃龙门”为主题、丰富多彩的爱心高考服务活动。

高考前夕,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在城区及各县域主要考点都设置了爱心助考站,在全辖39个网点都进行了主题布置,设置了休息区域、提前购置了相关物品。为保障服务贴心到位,邵阳分行行长助理贺松华高考前一天到邵阳市四中考点、红旗路爱心助考站了解活动准备情况,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组织、热情接待、温馨交流,以最真诚的服务为本地考生助力加油。

考试期间,各爱心助考站志愿者为所在考点学生免费发放了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湿巾纸等防暑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温馨地提醒考生要带好考试所需的学生证、准考生等相关物品,并预祝他们考试大捷、金榜题名。由于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助考站志愿者热心地邀请了送考的家长们到附近网点休憩,为他们端上了凉茶、开放了空调,以便家长们放松心情,舒适等候。

为应对突发情况,各爱心助考站、网点都设置了绿色通道、安排了专属车辆,以便在考生走错考点或者迟到的情况下能够在第一时间将考生送至目的考点,为他们的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矿泉水1500瓶,风油精、湿巾纸等各500多份,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对高考学子的关爱,彰显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使命感,志愿者们凝聚成了一股暖流,为莘莘学子通往大学殿堂开辟了一条绿色、健康、畅通的道路,助力考生成功“跃龙门”、一举中高府,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