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9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5月24日下午,邵阳路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工会主席陈立忠同志主持,第一、第二支部在邵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同志以《锤炼品德修为,激发时代担当》为题进行主题宣讲。对加强队伍建设他指出,一是突出政治标准,锤炼品德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公司干部队伍建设阔步前行;二是深化日常考察培养,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一个好干部的成长,一靠自身努力,二靠组织培养,我们要把功夫下在平时,深化对干部的日常了解,了解考察对象生活圈、社交圈情况,考察工作时间之外道德品行的表现,让“唯分”倾向“偃旗息鼓”;三是坚持事业为上,激发时代担当,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宏伟的事业,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干事业总是有风险的,不能期望每一项工作都只能成功,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贯彻“大胆地用、坚决地调、该容的容”要求,不断提高公司干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源源不断地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治企兴企骨干,为公司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有力制度保证;四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他就公司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我们要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报效祖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公司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员工都要参与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严谨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为邵阳路桥的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把心中最动听的赞歌唱给党,把心中最诚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

在陈立忠同志的领学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活动中,邵阳路桥对落实党建“五共同”,持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积极响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学习多个单位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合唱视频。

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无限崇敬之情,活动在深情豪迈的歌声中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