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汇灯饰项目落户邵阳北站高铁新城园区

【时间:2019-05-28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敏 佘碧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 佘碧辉)5月27日,邵阳北站高铁新城与中山市湘汇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沪昆高铁管理办全体党组成员、县商务局局长蒋命贤、副局长曾文雄以及湘汇灯饰项目的法定代表人肖晓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

该项目为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精神,加速新邵经济发展,由中山市振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在新邵县成立的中山市湘汇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经前期考察选址于邵阳北站高铁新城园区内,占地20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自动化灯饰生产线及配套产品生产线,全部建成后投产年值可达4亿元,年创收8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200人。

此次签约是邵阳北站高铁新城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加快邵阳北站高铁新城园区项目建设、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