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向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提供20亿元资金支持

【时间:2019-05-27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9年5月,中国人寿参与发起设立的湖南财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项目完成20亿元划款,标志着项目成功落地。

2019年2月,中国人寿集团与湖南省政府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财信资金信托项目是中国人寿集团与湖南省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来“险资入湘”落地的重要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人寿出资20亿元,期限10年,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优化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债务结构。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为项目资金提供存管服务。

项目集中发挥了保险资金规模较大、投资限较长、资金成本适中的优势,是保险资金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范例,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人寿在湖南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今后,中国人寿将继续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加强与地方国企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广险资投资的成功经验,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中长期资金支持,护航三湘人民的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