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营业厅店长培训 内提素质外树形象

【时间:2019-05-24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 王薇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王薇薇)为了全面提升邵阳联通自营厅的服务质量,5月22日上午,邵阳联通组织全市营业厅店长及优秀营业员开展了一场以“内提素质外树形象”为主题的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是针对自营厅的服务规范进行培训,主要围绕营业员服装统一、仪容仪表规范、标准站姿坐姿、服务态度及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针对前台投诉处理技巧进行了培训,主要围绕阳光心态、沟通技巧、投诉处理原则、如何提升投诉用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解说,最后大家还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回去以后会将本次学到的内容对营业员进行强化培训,重新梳理服务流程,重抓基础服务,做到“三要四有五不”,用自己的百倍用心,换来客户的十分满意,努力将自营厅打造成全渠道服务体验标杆。 

据了解,邵阳联通自去年开始提出“百倍用心十分满意”的服务口号,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形象,并要求前台营业员做到“三要四有五不”,即店面环境要整洁,分区设岗要合理,政策公示要清晰;有统一形象,有三声服务,有微笑服务,有主动服务;不可逾越”五不“红线:客户需求不及时响应,服务态度不友好主动,产品信息不清晰告知,业务办理不经客户确认,客户问题不彻底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