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开展“金融惠万企 工行大行动”走访活动

【时间:2019-05-23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陈星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宗国 陈星宇)为深入贯彻落实工商银行举办的“金融惠万企,工行大行动”和邵阳人民银行开展的“百户企业大走访”活动,解决企业经营中的融资需求,促进邵阳民营经济发展,提高客户满意度、政府满意度和社会满意度。5月20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客户经理走访经济开发区园区内的优质企业。

走访前,该行结合前期走访的企业进行了精心筛选,确定讯源电子、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10户符合工行融资条件的优质企业为走访对象。先后走访了湖南小快智造有限公司、讯源电子、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向企业发放《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情况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当前民营和小微企业的经营、融资需求等情况。通过走访,充分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宣讲金融政策、上门营销工行的金融产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稳健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密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跟进后续服务工作,对生产经营好、发展潜力大、社会效益高的企业给予融资支持,实现银行与企业之间的互惠合作,提升企业、银行和社会效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