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春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5月20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与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联合,在陈家桥乡举行金融系统2019年科技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科技科和该行科技信息部牵头,该行电子银行部、信贷管理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拓展部、陈家桥支行等参与开展。活动紧紧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的活动主题展开宣传,紧密围绕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金融普惠民生,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现场摆放宣传资料17种、展板8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